close

曾經有人這麼說

"傷你最深的往往是最親近的人"

絕對要相信這句話!

媽媽離婚 傷害我和弟弟的王八蛋是親生父親

直至昨天還在考駕照 這段期間暫無收入

也可以被親戚解讀成 "那就來醫院陪外公 反正他在家閒閒沒事"

如果是要陪外公盡孫女的責任 我可以接受

但 我不是櫻櫻美代子 我有在看工作

是不是因為你們家庭和樂沒經過失婚洗禮 或是已經平復

就可以恣意妄為的高聲闊論去談及其他人的生活狀況

我沒工作礙到你們了嗎

你們有很盡心的在幫我嗎

既然沒有就請你們閉嘴吧

外公剛生病時 我媽還沒離婚 他可以去醫院幫忙看護外公

現在不可能 因為他需要賺錢養家 即使我也有在賺 我家收入也只是勉強打平

不說是因為不想造成其他人的負擔

可為什麼這樣的善意 卻衍生變成無限怪異的謬思了

因為不述情況 就等於生活安定

因為沒有求援 即代表富貴安康

什麼邏輯

這陣子 我花的事我戶頭的錢 我已經不跟母親要生活費了

為什麼還可以聽到你們的閒言閒語

我沒有去求你們施捨吧

如果你們介意的是外公的生活看護費需要共同承擔

很抱歉 媽媽從來都不會卸責 請你們不必這樣擔心

如果你們覺得因為離婚而承繼的微薄贍養費需要拿出來應急

抱歉了 那筆錢還是我去跟前親生父親"談生意" 替弟弟要來的求學基金

我不會允許被拿來非就學使用 因為不希望我媽在離婚之後

還要被那些爛前親戚評論對我弟的教育

一句話出口前 請你們先想想到底會造成多大的衝擊

不要仗著是親戚 不要以為這是關心

你們未免太自以為是了

我們一家三口加條狗 沒有靠你們任何人的錢在過日子

也請你們不要因為自己生活很愜意 就擅自揣摩設限別人要照你們的意願走

這種不健康的狹隘思想 請你們自己慢慢品嘗

以後無論我家人是富是貴 或平或庸 概予你們無關

這是第幾次了 不要到時撕破臉 才來一句"我無心的"

你的一句無心 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和痛苦你不會知道

因為你只覺得 是親戚就不該計較太多 反正傷害只要道歉就好

更遑論你們連道歉都不願意講的

不是每句無心都可以被原諒 不是每次道歉都值得被接受

你們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