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連日來的衝擊 快到無法思考

鬱鬱寡歡的我 不知覺的開始去質疑

所幸一切直至今日 終於有個確切的方向

大目標依然沒變 依循自己堅持的法則 期望順心般的運轉著

1年的健康計畫 2年內的努力認真 幸運的話 3年能如期解決一半的人生

只需要去相信自己可以 不要聽 不要看 不要動搖

~~~~~~~~~~~~~~~~~~~~~~~~~~~~~~~~~~~~~

經過這幾日

也終於很清楚的知道 有些意義是無法去改變的

曾經很在意 變的如羽毛般的輕描淡寫

也許 就該讓一些事沉澱在永遠吧

然而 真正在你身邊的那些好友 永遠需要他就對你伸出手

哭過了 被換張蠟皮 重新把梗放置

一切就又是新的境界

我有你們這群 永遠相依

只要我觸碰到 你們就會明瞭

至於那些過渡的 我想 就只能是過渡了

關心不再了 勉強又能如何

心不一樣了

~~~~~~~~~~~~~~~~~~~~~~~~~~~~~~~~~~~

謝謝伯公

出手醫治我粗心也不慎弄傷的身體

你的鼓勵讓我稍稍的很放心

期望真如您所說的順遂

也提前謝謝您的安排

成真的話 我一輩子銘感五內的

我相信我可以

也真心信賴您的承諾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絕對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